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糟糕的我...

最近我真的过得很糟糕~不管是朋友的还是感情的事我都处理得不好...也许是我自己想多拿来的...我现在不在家里了...在KL读书...

其实我不知道我是来读书的...还是逃避它/她...我跟她...不知该怎么说了...也可以说没在一起了...可又还有联系,感觉那样解决不了我们的问题...我又狠不下心来,我就是那么容易心软...有些人可以很狠得下决定...我却犹豫不决...

这也是我的缺点之一...现在出来外面生活了,在‘那里’发生的事也慢慢淡掉了...对我来说那是一种解脱...那件事对我来说影响很大...所以我决定离开‘那’,离开家慢慢的慢慢的忘了它...

说真的,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没用...毫无一技之长...小时候我曾经很想学钢琴...因为我觉得在我手中弹出音乐来的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我很需要那些温柔的,抒情的音乐来让我自己放松...可是之前因为我不爱读书的关系我妈就让我好好读书不要想那些有的没有的...所以错失了那个机会...其实也是我以前没好好的去把握和追求造成的...想要的就要去追求,得到的就要好好珍惜...因为你不知道你几时会失去...甚至到现在我还是很遗憾...如果有机会我想好好的去学,好好的去研究音乐的世界...我们都会有很多遗憾,而这是我人生里的遗憾之一...

2 comments:

  1. 放不下她就自然猶豫不決咯~
    其實我覺得離開是在逃避
    而遺忘其實只是自己不想再去想~
    我也覺得自己沒什麽用的~小時候的東西...
    算了唄~都過了,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專長的東西^ ^
    你也不列外~~
    哈哈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没想多了拉~~改次有机会我也是会去学的~~^

    也许你说的是对的咯~~我是在逃避吧~或者是不想去面对不想去想那方面的问题...

    我要放下她!!!我要!!!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