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今天好累啊...

今天就像平常那样去学校读书~~幸运的是今天早上有巴士不用走路去学校... ^^我已经连续走了3天路去学校了鲁~~再走下去脚就断了咯·。·

最近我们班都有在学校租场打羽球呢~让我拿起久没动了的球拍呢... 就像今天那样吧..我打到很拼呢^^让我对羽球重新燃起热清^^好想好好练好我自己的技巧然后跟我朋友打呢 ^跟一班朋友打真的很好玩呢^

就算我没女友 ...

可我还有一班朋友在丫... 还不至于孤单一个人啦...

就算有时还是感到寂寞+孤单~~可我还是会好好的活下去
XD

2 comments:

  1. 對丫~其實我覺得噢,一個人久了~朋友都變的很重要的
    寂寞孤單就來找我聊啦 哈哈~或者你朋友啦@.@
    你每次上學遲到才趕不到巴士吧- -?
    哎喲.....哈哈

    ReplyDelete
  2. 不是咯~~是最近的diploma还是什么的都还在放假阿~~
    所以就很少巴士咯~~
    我等了很久叻...我要投诉XD

    还好啦~~有很多不同的朋友嘛~~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说心事的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