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

你...突然出现在我前面...把我弄得不知所措...
然后...你又不留痕迹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觉得我已经变坚强了...没以前那么软弱了...
可是你那样弄一弄我还是一样崩溃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明明已经控制自己不找你不联络你了...
我已经可以一个星期,还是两个星期都不找你...
为什么...你就这样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毫无准备...

至少你也让我准备下...
如果你像朋友那样找我聊天什么的我还是很乐意的...
为什么...总是那样......把我搞得不成人形...伤痕累累...

我真的很怕哪天我真的收不了了...支持不住了会怎样...

求求你......再这样下去我也不知道怎样好了...
谁可以救救我...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