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失眠>.<'

最近都失眠阿~~越来越严重哦~可以整天都不用睡得...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有时会想起以前的事情 ...我总是想起那些伤心的~开心的就一点都想不起...可能我就是那样的人把...呵呵~~

我承认我比较喜欢有个人陪,好过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感觉...真的是几闷下的...

当我静静的时候就是想你陪我的时候...
通常我说想自己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心里总不是那么想的...
你不知道也许是你不够了解我吧...

我在说谁?我自己也不知道@.@



模模糊糊de在我memory里就是有那样的一个人......

4 comments:

  1. 不要一直失眠哦你,會習慣的也~~~
    呵呵~很多人口說出來的都跟心里相反的啦~
    既然開心也想不起~那麼就去別想傷心的事咯~
    但是有些事有些人~放在里總會好過些 ^.^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懂做么叻~死咯~真的习惯了>.<

    哈哈~~傻婆雯^^

    不用说你也是啦~~说过去了,忘了,不要想了,不在乎了...
    其实是到反吧^^

    被我拆穿了吧XD^^

    ReplyDelete
  3. 小扬,你几时开始写blog的啊??没告诉我的~~伤心~

    ReplyDelete
  4. 哈哈~~傻婆美~
    没有拉~乱写的...

    闷闷就写咯...有时不开心也可以写在这...很好呢^嘻嘻~我都忘了你也是有blog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