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27/6的星期日 刚从ts回来^^

昨天我大概3点那样才睡哦~~我朋友也是~可是今天我11点那样就起床了哦~因为她们说今天要去time square玩哦~我就会很兴奋到早点醒了^^哈哈^然后我朋友全都还在做猪@。@只有我颖比我还早醒...她应该是睡不着吧...一起来就看到她在抹地...然后我就进房间用我的laptop看我的戏咯...看到饿了就出来找东西吃...结果看到她在抹地了...是乖到@。@

2.00pm我朋友们(兔+林)终于都醒了...然后弄弄下,momo下3点多那样才出门= =到了楼下本来想坐teksi去t.s的...可是那个德士老居然骗我们说要RM30=,=如果是以前的我我肯定傻傻的给他的#.#所以说...我变了^^变聪明了^^哈哈^然后因为那个德士老出的价钱很高...所以我们就决定用走的去Lrt站...其实还不会很远啦^哈哈...過了10分钟那样我们就到了...然后就买票去到time s了咯...去到第一时间就是去戏院买票!!!因为怕没票了!那就没戏看会很惨@.@结果还是我一个人去买票= =因为他们去了隔壁的mary brown吃东西...她们连早餐都省叻=。=我去到时兔在那里等而已....而且拿着驾相机...因为她看到店里有只可爱的‘大松鼠’...她在那边等它过来...等啊等啊结果它没过去她那边就走了...她看起来好伤好伤心呢...哈哈哈....我们吃完了就喝汽水咯...那个兔自己喝不完水倒给我= =那还没关系哦...给了我后还问我做么喝那么慢哦!!!对她无言......接着我们就去找自己要找的东西...首先跟林去bodyglove店...他去买衣...我也跟着买了两件衣...rm69!!!然后我就去对面的泳装店室买了我想买了很久的泳镜!明天就要去游够够了!哈哈...接着我就去买腰带了...因为我平时用的坏掉了= =买了个白色的...然后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就去看戏了...看那个吴建豪演的什么‘借室还魂’...没什么好看的~.~因为有点乱= =不懂它在做什么...跳来跳去的...呵呵...

7点多。。。
看完了电影我们就去吃点东西后就走去搭车回家了...回家的节目就是看我买的Avatar!!!兔最兴奋的咯!明明就她最想看...呵呵...不错看下的咯...看到现在3店多...因为明天要早早起来去游泳了所以要早睡...不然又被颖说我的‘早’是真的很早下的= =而且还有人在排队写blog= =就这样咯^^下次再写了^睡了咯…^^Oyazimi……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