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3天3夜晚上没睡觉了=3=

不懂为什么最近晚上都睡不下的感觉...可是也不会觉得累...只是我怕我自己累坏的感觉而已...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都没写blog阿~~在9-30-2010真的是难忘的一天丫^^
那天是我生日呢~~以前我都没当一回事的...今年连我自己都忘了de@.@就在那天放学后我学院里的朋友都一起帮我庆祝...是真的又惊喜又感动...虽然他们可能觉得没怎样,,, 可是对我有很大的意义a...而且我们才认识不久而已呢...他们真的是几好玩下的^^hahaXD

也在当天晚上,我在看着戏也准备下去吃晚餐的时候~~我房间突然变暗了!!!原来是我在hometown的朋友也买蛋糕来帮我庆祝呢^^在我生日没试过庆祝那么多次的咯>.<平时只是我一个人在家像平常那样过而已阿...所以说很难忘鲁@.@

然后我回家了妈妈还弄了2粒‘粉红’鸡蛋给我吃^^哈哈~~真的是粉红色啊^^她也送了我一个手表^我也很开心^^总结就是今年的生日真的几开心xia滴^^

3 comments:

  1. 呵呵~開心就好哦@@ 羡慕你有那麼好的朋友們~
    我昨天才剛開學~目前還沒什麼朋友~洅嘗試交一些投緣的^ ^
    又失眠咩~?閉上眼睛 什麽都別去想~就好啦
    最好是睡覺前喝杯溫水o.o 我覺得比較好睡 呵呵
    加油唄

    ReplyDelete
  2. 跟你们两个好兄弟,好姐妹说声对不起哦,因为今年你们两个的生日都没办你们庆祝到,很惭愧诶我~~sry~~

    ReplyDelete
  3. sopo~別傻啦..每個出去了~
    我們有著從前的回憶就好!!yeah~~~哈哈

    ReplyDelete